[ 澳洲 ] 三個月

三個月過去了,看似短短的三個月,很多事情悄悄地在改變,
不像剛來的前兩個月,這個月的生活穩定且踏實了很多,
身體也開始適應草莓園工作的辛苦,腰雖然雖痛但也還可以忍受。





生活一樣很簡單,澳洲生活最不會有變化的部份就是「簡單」,
每天五點起床,六點半開始(春天來了所以更提早上班),
大概都可以在下午兩點左右下班,下班之後馬上到海邊看浪,
浪況ok就馬上下水。

偶爾,還可以看見海豚。

衝完浪跑健身房,或者在一切的活動結束之後一杯咖啡一跟菸加一首歌,
微溼的頭髮、手工黑色木頭耳環,全黑的耳罩式耳機,熱鬧的客廳...,
翹著腳我常在陽台安靜的聽著看著。

時間比在台灣更安靜的走著,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想自己的事情,台灣的一切景象變得很清晰-
曾經看過的風景、走過的海灘、塞車車陣裡、黃湯下肚後,大聲嘶吼過,
那些曾經讓我迷惘的、迷戀的、迷失的,都正告訴我些什麼,
我很好,我現在才可以真的說,我很好。

感謝那些讓我有勇氣改變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