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小鎮,Caloundra。

今天是5月20號,據我所知台灣正被結構完整的封面侵襲,下著大雨。
Caloundra這個小鎮的太陽一如往常早起,街道上聽的見鳥叫聲、
烏鴉叫聲、海鷗叫聲,卻極少聽見車子的喇叭聲,我幾乎沒聽過。

舒服極了的海風,溫暖的陽光,五月時節澳洲才開始要進入冬季,
日也溫差開始漸漸變大,清晨晚上接近10度的低溫,
白天有太陽的照射溫度可以回到20度左右,濕度透過海洋的調節,
我沒去過澳洲其他的地方,但Caloundra這個小鎮的天氣,我認為是得天獨厚的。

天殺的舒服。



想寫一些有關這個小鎮的觀察,還有故事(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些),用中文書寫。

會到這個小鎮的背包客都是因為要到附近的草莓農場工作才會有機會住在這邊,
旺季開始前有少許的背包客會在這裡栽種草莓,產收之後才會有更多的背包客進駐。
所以這個小鎮目前唯一群黃皮膚黑頭髮的台灣包包,就只有我們。

比起我聽很多背包說都市裡面「包」滿為患的狀態來說,我們是幸運的一群。
隨手google了一下這裡的訊息,果然資訊是偏少的,所以我想用我的角度,
試著寫寫看這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小鎮,我會在這裡從五月待到九月底,
接近五個月的時間,對於新手背包我來說,可以帶給我多少的衝擊還有新的想法,
我想忠實的記錄下來。

有關 那個小鎮,Calou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