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初衷),真的比國小難唸。 (幹不好笑)


Facebook上面被小寶寶的照片攻佔,結婚紅包的槍林彈雨不斷向我襲擊,
坐在載浮載沉的艦艇上,等著搶灘的時機,身上沒有多餘的砲彈武器,
只有不怕死的傻膽,頂著無奈的光頭短髮,離開這裡試試看有沒有其他轉圜的餘地......。

光輝的四月天,結束了快滿三年的工作,我給自己一個月的休息的時間,
沒錯!是自己給的,為了取回所謂「人生的自主權」,
申請了澳洲簽證、火掉了現任老闆、經歷的家庭革命、
總算是光復了人生的主權,做一點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找一些問題的答案。

問題的答案?

其實找答案之前,要先找到問題。
整個四月我都在問自己、檢視一下三十而立這一年人生的問題究竟在哪裡?

  1. 三分鐘熱度,真的要說這件事情有點難為情,但是對於很多事情的堅持度只有三分鐘的熱度真的不行!
    我真的必須想辦法讓我對事情的熱情能夠延續,好的事情持續做、繼續做、做到底。
  2. 聰明如人類都無法徹底了解且解決的一個問題,就是感情,
    不管在哪個都市、哪個國家、花多久時間都無法真正的徹底解決,
    但是我想我的心會透過時間給我一點答案蛛絲馬跡,
    我得先讓自己變好。
  3. 減肥!媽阿!沒錯這是我媽開給我的功課之一吧!?
    以前叫做陳小彬(大學時代把妹無數的時候用的小名)
    後來叫做陳帥彬(是的沒錯!人總要學著進步再進步)
    現在叫做陳胖彬(唉我實在控制不了代謝下降跟美食吸引阿阿阿阿...
  4. 真誠、付出、面對。
    讀書人最高宗旨就是以上三點請跟著老師唸五次!
    我有80%的真誠+100%的付出+50%的面對。
    代表我還需要更努力。
  5. 來點真的就是太過「嘴砲」!
    真要說得理不饒人界裡面的高手,我應該排在前幾名吧?
    30歲了空頭支票不要再亂開,不要老是把歪理變成真理!(抓頭)

星期一的凌晨兩點鐘,我還有一天多一點點的時間就要準備搭上飛機,
從北半球轉戰南半球的澳洲大陸,
我在北半球賴以為生的嘴砲功夫究竟有沒有用很快就可以見分曉,
澳洲的天空有多大、太陽有多熾烈、辣妹有多辣
我想我可以愉快的說聲:「Let's see!」

但我希望陳正彬你最好給我記得 初衷 這兩個字所代表的意義。